标题: 会议解读|收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国动办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1160/2024-54292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会议解读|收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国动办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9
  • 字号:
  • |
  • 打印

2月18日上午,市国动办第一时间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市国动办常务副主任段迎春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对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我市国防动员事业全面突破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奋发向上,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统一思想、同向用力,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全面提振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结合学习内容,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主动谋划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共同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三要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紧围绕“一个引领、两个有力、六个突破”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以此次集中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深化拓展“三提三争”活动,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提效争先、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