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关爱贫困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16: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节来临之前,张店区傅家镇和房镇镇部分贫困家庭收到了崭新的全家福照片。由淄博文明网、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齐心社会公益组织发起的“为贫困家庭送全家福”活动,已为58户家庭免费拍摄了全家福照片。

  连日来,淄博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奔赴全市各地,将冲洗出来的照片送至各个家庭。 “我有十来年没照过像了,谢谢你们为我们想的这么周到。”傅家镇大徐村的一位大娘看着手中的全家福照片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是市人防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通过拍摄全家福展现对贫困家庭的关爱和帮助,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活动还会继续深入开展,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更多家庭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