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做文明游客 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09: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序开展,6月1日,市人防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人防天盾志愿队员前往玉黛湖景区,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做文明游客 树文明新风”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在景区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市民、游客发放文明宣传手册,讲解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宣传,引导大家在景区旅游要爱惜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有序排队,礼让乘车,不破坏景区的一草一木,号召大家携手共同营造美丽、干净的景区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游客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意识,提高了景区游客的文明旅游素养,让文明旅游思想落地生根。








(文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