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安全 警钟长鸣——市人防办召开安全保密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16:2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全体人员的保密观念,筑牢保密防线,5月31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安全保密教育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段迎春主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作了动员讲话。

  郑广庆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阶段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要从保守国家秘密的高度,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各级各类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守则和保密规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失泄密防范能力和水平,为人防事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最后,深信服山东区网络安全规划专家高斐进行了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知识讲座。讲座结合市人防办工作实际,围绕网络安全形势,重点讲解了泄密的途径和原因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密工作,在各科室保密安全工作自查自评自纠完成后,市人防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将抽调人员对全办保密工作进行全覆盖的保密检查。



(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