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作暨“工作落实年”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17:0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作暨“工作落实年”部署动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人防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人防干部职工坚持严实标准、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各区县人防办主任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岳杰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人防办主任就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人防办部分领导就有关工作做出安排。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平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工作落实年”活动有关精神,市人防办副主任段迎春传达了《2019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要点》,会议最后由郑广庆主任作讲话。

  郑广庆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人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市人防系统“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提出要求。郑广庆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五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通过此次“工作落实年”活动的扎实开展,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