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领导督查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16:5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为落实全市人防工作暨“工作落实年”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带领领导班子、县级干部及相关科长,来到市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基地餐厅、综合训练馆等施工现场,对施工进度、施工计划以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现场指导。

  随后,督查组一行参加了施工、建设和监理例会,听取了有关建设工作和安全情况汇报。郑广庆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工序对施工计划再分段、再细化,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同时要求要加大对基地建设的宣传工作力度,做好基地工程影像资料的记录与收集,圆满完成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宣传法制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