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15:2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争创文明城市,3月5日上午,市人防办天盾志愿服务队在瑞景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防办与瑞景苑社区共17名志愿者进行了文明宣传手册发放、小区楼道及绿化带垃圾清理等工作。在文明宣传手册发放现场,社区居民积极领取宣传材料,共同交流文明创建经验心得;在小区楼道,大家手拿铲刀、刷子、扫把、垃圾铲等工具,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检查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平凡的举动宣传着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号召,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宣传法制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