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主任郑广庆视察人防工程施工现场

发布日期:2019-03-14 14: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平,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福鹏花园三期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市人防工程质监站质监人员陪同视察。

  郑广庆主任认真听取参建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认真查阅分析施工图纸,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之后,对人防工程墙体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郑广庆主任强调要重视人防工程建设理念和技术创新,不断采取新方法、新工艺,并广泛推广和实施;要加强人防工程参建各方的管理,对管理严、技术好、质量优的施工、监理、防护设备企业,要在“中介超市”张榜公布,激励参建单位争先创优;对影响平时使用的设计问题,要积极向上级人防部门反映,既保证人防工程符合国家规范,又方便平时使用。








(质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