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一人一树 绿满淄博”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6: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市人防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和天盾志愿服务队员共52人,由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带队前往淄博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开展“一人一树 绿满淄博”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拿上铁锹,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中,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和天盾志愿服务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植树活动。同时,大家用实际行动树立了绿色生态的理念,提高了履行植树义务、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努力为建设生态美丽淄博助势助力。





















(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