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1 10: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经典诵读活动。

  大家欢聚一堂,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锦里开芳宴,兰缸艳早年。缛彩遥分地,繁光远缀天。接汉疑星落,依楼似月悬。别有千金笑,来映九枝前。”朗诵者深情诵读有关元宵节的诗词,大家相互探讨交流元宵节的有关习俗,共同学习中国历史文化经典,共同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通过经典诗词诵读、传统节日风俗回顾,唤醒了对美好时光的回忆,感受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从而激发了干事创业、争创佳绩的热情。







(宣传法制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