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遵德守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17:4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行动的浓厚气氛,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及出行安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24日,在义乌小商品城及公交车站点,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以“遵德守礼,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宣传活动,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营造低碳、绿色、健康、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展现出城市应有的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为更形象、直观地表达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市人防办按照市文明办关于“我们的节日 春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在街道广场的各个入口,将文明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免费向市民发放,深受市民喜爱。

  同时,组织志愿者在交通路口等处积极开展“遵德守礼,文明出行”引导宣传志愿活动。倡导公民“礼让斑马线、排队上下车、有序停放车”,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驾车、文明乘车、相互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

  过往群众在这样的引导下耳濡目染,感受着文明出行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自觉地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以同样的方式传播文明风尚,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成为街头巷尾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