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3 10: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上午,全市人防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岳杰,各区县、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人防办主任,市规划信息中心、市人防办相关科室同志参加。

  会议部署了全市人防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介绍了已完成的人防控规编制情况,讨论、交流了人防总规、控规编制问题。郑广庆主任对全市人防工程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必须坚定执行好、落实好人防规划。会议还对规划编制中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此次会议将推动我市人防工程规划工作全面展开,有效推进人防工程规划编制工作落实,使人防工程审批更加有规可依、工程建设更加科学、规范、合理、有序。

 

(市人防办工程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