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国防动员准备成果展示暨市委常委军事日活动在市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2 11:0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下午,淄博市国防动员准备成果展示暨市委常委军事日活动在市人防综合训练基地顺利举行。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及市委常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主持。

  周连华、于海田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基地教学楼、综合训练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人防工程,观摩了人防指挥所开设、民兵分队科目演示等项目。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市人防办的同志们不畏酷暑、昼夜奋战、精心准备,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人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军分区首长的高度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