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举行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14:2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防办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8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与市直11个部门单位协商共过主题党日,在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党员登记表》,充分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观影结束后,在市人防办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座谈会,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和23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平主持,观看了人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略影短片——《责任与担当》,再现了人防综合训练基地的建设过程,充分展示了军转干部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军人风范,发挥优良传统,为人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对全体转业军人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赞扬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人防建设事业中。


(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