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09:5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节日主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市人防办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决定在全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充分挖掘七夕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大家特别是年青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推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活动以“爱情忠贞、婚事简办、家庭幸福”为主题,引导人们追求爱情忠贞美满、家庭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内容主要有开展家风家训传统民俗书法宣传展示、经典诵读、典型模范宣传、青年联谊、移风易俗倡议等活动,活动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25日。

  市人防办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这次活动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落到实处,扩大节日活动参与面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