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防办深入社区调研挂包老旧小区文明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08: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玉奇带领市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河滨社区河滨南区调研挂包老旧小区文明共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小区居民楼、进出道路、需建绿化带等处,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社区共建工作规划计划,掌握了社区群众的需求,并为下一步社区共建工作研究、制定了方案。


  周玉奇指出,市人防办与河滨社区牵手文明共建后,将围绕年度挂包任务,重点对环境卫生、文明知识普及、安全建设和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改善,全面提升小区生活环境和文明水平。要与河滨社区建立长期文明共建关系,共同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文明办倡导的文明单位与主城区老旧小区牵手共建行动,对于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主城区老旧小区治理,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