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调研市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1 09:5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到周村区调研市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王培泉听取了工程指挥部关于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视察了工地现场,慰问了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和工程建设者。他高度赞扬了大家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市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做好市国防动员准备成果展示暨市委常委军事日活动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培泉强调,一要加快工程进展速度,把握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二要全力做好活动保障工作,基地建设指挥部要确保活动场馆按时投入使用,军分区、周村区、市人防办要全力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高德海、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市人防办主任郑广庆陪同调研。


参观基地建设



参观人防展馆



座谈交流

(市人防办宣传法制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