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14:3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主要任务是通过再动员、再发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奋力攻坚,全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宣读了《淄博市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创建工作做了系统、详细的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玉奇作重要讲话。




  周玉奇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办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强调,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地位更加重要、任务更加繁重,全体干部职工应牢记责任,积极参与,互相配合,真抓实干,推动全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发展。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办联动,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主线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常态长效创建机制,真正形成“一年365天,天天都是文明单位;全办80人,人人都是文明人”的创建格局。

  通过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圆满完成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让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