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人防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8-04-24 14: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 2018年4月市人防办在全办开展“强素质、当先锋”读书月活动。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他们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大家在读书中寻找快乐,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在学习中析事明理,掀起了一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饭可一日少餐,书不可一日不读。手机上网现在是大多数人业余时间的第一选择,数字化的今天我们该如何读书呢?人防办干部职工自发建立起了QQ阅读群、微信美文圈大家共同欣赏、一起分享,在刷屏点赞声中既表达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又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宣传法制科科长李云指着刚刚分享的一篇文章说:“不管纸质书还是电子书,不管读书的方式如何变化,我们都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带着问题读书,善于思考,融会贯通,把知识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行动,才是读书的真正意义。”在阅读分享会上,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光庆这样告诫大家。




  特别是每年投入近五万元为全市的中小学免费发放人防知识教材,免费发放《防空减灾知识手册》,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了人防、认识了人防、熟悉了人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