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领导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 16: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人防办、高新区人防办、经济开发区人防办、文昌湖旅游度假区人防办,市人防办机关各科,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领导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郑广庆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全面工作;分管人事、规划财务、机关党委、市人防指挥中心工作。

  崔永军同志协助分管人事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岳杰同志分管工程、行政许可、项目推进、疏散基地工作;协助分管规划财务、项目监督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晓平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工作;分管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玉奇同志分管宣传法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军地联络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涛同志主持市人防指挥中心工作;分管指挥通信、人防训练(包括军训)、人防执法、应急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俊斌同志分管综合科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升华同志协助分管工程工作;完成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18年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