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11: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防办按照《关于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淄文明办〔2018〕59号)要求,组织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防办有关人员来到到天府名郡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与淄博天府置业公司和淄博盛世建安公司的建设、施工、监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解读了“厚道鲁商,诚信淄博”的内涵和意义,宣传诚实守信的人生道理和真实案例。现场人员积极参与了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并签订了“‘厚道鲁商,诚信淄博’倡树行动承诺书”,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诚信文化的发展。

  近年来,市人防办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人防工程建设各方诚实守信、严格按图施工,以建设合格人防工程为己任,为市人防全面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防办文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