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热情接待参加“全国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宁夏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10-12 16:0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至12日,由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全国农村改厕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市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农村改厕工作牵头部门代表、改厕典型县乡代表、农村改厕工作专家、厕具生产企业代表等赴淄参加会议。根据市政府分工,我单位负责接待宁夏代表团。           

  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接到任务后,迅速成立了以王磊为组长的会议接待小组,积极部署,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尽量把每一件事做到令人满意,让代表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用周到的服务为淄博争光。

  按照分工,市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分组到达济南遥墙机场和淄博火车站,认真做好代表团接送工作,并对出席现场会的宁夏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成员热情介绍了淄博概况、风土人情,并从制度保障、群众动员等方面介绍了淄博农村改厕工作。宁夏代表团对人防天盾志愿者的优质服务、热情接待表示充分感谢和赞赏。

  小接待,大形象。本次志愿服务进一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良好氛围,搭起淄博人防与宁夏代表团友好往来的舞台,为两地跨区域联系奠定坚实基础。淄博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把志愿服务作为一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作贯穿人防发展全过程,积极谋划,务实推进,为加快实现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淄博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