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广庆主任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督办“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15: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督办“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郑广庆首先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关于“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实督查会议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了人防窗口审批事项申报资料精简情况和办事指南公开、网上审批流程等情况,对今年人防窗口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广庆要求,要严格按照“一不三一”要求,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工作。人防审批事项要精简办事流程,进一步压缩办结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做到一次办结,群众满意。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接待、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到宾至如归,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市人防办行政许可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